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邮WIN”杏坛云讲堂第二讲暨第五期北京市高校双创师资培训首讲开课

发布时间 : 2020-06-05 15:55 出处 :

“北邮WIN杏坛云讲堂第二讲暨第五期北京市高校双创师资培训首讲开课

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以北京市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中心名义面向创新创业教育的授课、指导教师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北邮WIN”杏坛云讲堂)。考虑到国家防控疫情的需要,本次系列培训全部在线上开展。

6月3日下午15点,第二次讲座由教育部创新创业入库专家高鹏老师在钉钉平台开讲,讲座题目《“互联网+”大赛参赛心得与备赛攻略》。高鹏老师是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副书记,从第一届开始全程带队参加“互联网+”大赛,并取得过金奖的好成绩,在组织参赛项目方面经验丰富。高老师从北京赛区和全国总决赛整体格局介绍、第六届大赛备赛的难点与要点、创赛导师如何发挥作用等话题切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互联网+”大赛的历史和现状;同时指出第六届大赛的特点,尤其是组织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本届大赛导师组工作的要点。此次讲座共有来自全国近千位教师参与。

我校将继续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北京市双创导师库建设等各项工作,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研讨和引领北京地区的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库优势,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真正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