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10-29 16:11 出处 :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2020年9月26-27日,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再创佳绩!

该项赛事是北京市教委主办的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重要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智慧家居、 幸福家庭”,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或“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历届大赛由学生根据大赛内容自选方向、自行设计、自行加工制作物理样机参赛,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效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


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24所高校的共计184支队伍参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由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了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了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的喜人成绩,展现了我校在机械创新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在此向全体获奖的参赛师生表示祝贺!

附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公告附件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