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智能互联,创由心生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北方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 : 2020-11-20 11:53 出处 :

智能互联,创由心生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北方赛区决赛

2020年11月17日到1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华北赛区)共21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两个技术系列的激烈角逐。通过线上材料评审和线上答辩两轮筛选,最终,共48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我校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见证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三天的赛事,是同学们思想与竞技实力的比拼,也是创新思维的有力碰撞。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相信全国大学生互联创新大赛定将改变引领创新风潮,让智能互联深入人心。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及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承办,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意法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迪芝伦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协办。大赛旨在强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将企业前言科技与新产品引入实践教学,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和发掘高端创新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