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产教融合研讨会、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座谈会、创新创业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5-22 19:27 出处 :

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产教融合研讨会、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座谈会、创新创业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5月2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产教融合研讨会、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座谈会、创新创业学生座谈会在沙河校区S1楼成功举办。

各企业代表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产教融合研讨会。研讨会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旨,探索产教融合助力高校金课建设,互相表达合作需求,助力校企合作发展。各企业代表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展示了已有的产教融合项目成果,提出了合作意愿,表达了对产教融合发展前景的美好期许。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具体情况。研讨会旨在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健康发展。

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座谈会也于开幕式当日同期开展,共有近20位来自兄弟院校和我校的指导教师参加。与会人员高度肯定了北邮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会议还对我校云资源学习平台的建设以及未来继续开展校际合作,进一步推进本校双创教育的发展展开研讨。

同期活动还包括创新创业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实验室、项目交流平台、选题指导等问题讲述了自己所经历以及存在的困惑,来自教务处双创学院的林泊安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