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孙洪祥副校长会见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一行

发布时间 : 2021-08-20 14:00 出处 :

孙洪祥副校长会见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一行

8月18日下午,北京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孙洪祥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孙洪祥对线联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在长期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信息科技领域优秀人才,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形成了自身特色并走在了全国前列。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是促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搭建校企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线联平介绍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在推进昌平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情况,表达了高等教育学会愿意作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协助实现高校和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交流,促进学校与昌平区企业的深入合作,服务社会发展。

北京佳莲集团董事长王雪莲等陪同来访,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沙河综合办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