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04-25 16:47 出处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成功举办

4月17日-23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系列直播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来自首都各高等院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职业院校的参赛师生9600余人在线收看直播。

讲座在4月17日和23日共开展两个场次,每场分别邀请四位赛事权威专家,面向北京赛区各参赛单位分管双创的行政管理人员、双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团队进行直播。讲座内容围绕“互联网+”大赛,针对大赛发文、组织备赛要点、优秀项目来源、各赛道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市赛相关工作部署等关键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讲座旨在切实提升北京赛区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提高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北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此外,作为承办单位,学校还将开展北京高校双创师资培训、北京高校“互联网+”大赛项目训练营等同期活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