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05-30 10:57 出处 :

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成功举办


5月29日,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参加本批次计划学校有12所,分别是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各高校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共69个,其中包括54个创新训练项目、12个创业训练项目和3个创业实践项目,近500名师生参与其中。我校是牵头单位,负责计划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本次结题验收检查邀请了各高校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并将69个项目分为3组进行开展线上答辩,参会师生近200人。检查环节为先进行项目路演,再由评审专家就项目创新点、关键技术、项目团队建设、项目成长空间、项目成果等方面给出指导与建议。会议中,师生间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高效地沟通。

本次结题验收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校相关部门也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努力实践,以进一步促进各高校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资源整合后的叠加效应、推动北京地区双创教育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