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新生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05-23 10:59 出处 :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新生赛成功举办


5月21日,北京邮电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新生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和ICPC集训队承办。教务处副处长王菡,图森未来、轻舟智航、途游游戏、autox公司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由我校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主教练杨亚老师主持。

首先,企业嘉宾就行业发展等问题与参赛同学进行了在线交流。比赛开始,经过紧张刺激的滚榜环节,产生了本次比赛的金、银、铜奖。最后,教务处副处长王菡做了总结发言。王菡高度肯定了杨亚老师以及学校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所有参赛学生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循学校的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发挥创新活力,再接再厉,将来在更高的竞赛舞台上展现北邮学子的风采。



由于疫情原因,赛场移至线上,但并未影响广大新生对比赛的热爱和参赛热情。相信通过比赛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提升比赛在广大新生中的影响力,并推动计算机学科竞赛在我校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