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涝无情人有情——北京邮电大学积极援助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洪涝灾害重建

发布时间 : 2019-06-11 10:45 出处 :

贵州省长顺县是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的国家级贫困县,2019年,是长顺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6月8日20时至9日8时,长顺县遭受大暴雨袭击,造成全县7个镇(乡、街道)不同程度受灾,涉及47个村524个组6751户13204人,部分房屋被淹,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3.24万亩,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2459.81万元。

惊悉这一消息后,北邮全体师生非常关注灾情,关心长顺受灾人民的安危,学校党委和行政决定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向长顺县提供50万元救灾款,同时在校内启动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和动员全校师生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战胜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灾害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度难关!相信在长顺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害终将被战胜,洪涝带来的影响也一定会被降至最低。衷心祈愿受灾人民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重建家园,重振信心。北京邮电大学愿与长顺县一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