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邮-长顺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1-02 22:07 出处 : 学生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28日,“北邮-长顺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沙河校区行政办公楼301举行。副校长赵纪宁、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及五名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增霞主持。

  赵纪宁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见贤思齐,拼搏进取,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子。五名助学金获奖学生分别从学习生活、人生理想、社会责任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想,表达了心怀感恩、崇尚奉献、服务社会的理想抱负。最后,赵纪宁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炜分别为学生赠送图书和学习用具。

  “北邮-长顺励志助学金”专项基金的设立,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全面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继续增强我校精准资助力度,促进我校定点扶贫单位贵州省长顺县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助学金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贵州省长顺县扶贫对接工作,扩大扶贫工作范畴,通过经济帮扶和资助育人结合方式促进长顺县教育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