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光明日报》刊发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理论成果

发布时间 : 2019-01-08 12:15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光明日报》刊发我校“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 王欢、何伟教授理论成果——《精准扶贫为世界减贫理论与实践作出重要贡献》。文章综述了人类社会对减贫理论与减贫实践进行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分析了中国精准扶贫破解新时期世界减贫困境的理论与实践,提出了中国精准扶贫为新时期世界减贫注入新动力的路径与方案。文章是中心成立后的又一重要理论成果,另外2篇涉及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内参报告通过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和中央党校《研究报告》(国家高端智库)上报党中央国务院。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于2018年7月19日正式成立。中心成立以来就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并努力推动定点扶贫县长顺县的实践工作。作者之一何伟教授于2018年7月引进我校,现系经济管理学院领军人才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


网页截图
链接地址: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12/25/nbs.D110000gmrb_06.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