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8-10-31 14:09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0月30日下午,副校长赵纪宁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研讨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工作,重点就加强下一阶段定点扶贫工作的举措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从加大资金、人员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志愿扶贫等方面对学校的定点扶贫工作建言献策。

  副校长赵纪宁在讲话中对我校定点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提振脱贫攻坚“精气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积极发挥学校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合力,广泛挖掘资源,共同推进定点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三是科学谋划,精准对接,因地制宜,切实为贵州省长顺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教育师资力量的增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