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贵州省长顺县县长李友军一行

发布时间 : 2018-08-06 17:2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18年8月5日,贵州省长顺县县长李友军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校长乔建永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定点扶贫工作进行座谈。

  乔建永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友军县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顺县给予学校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邮的基本情况。乔建永指出,承担定点扶贫任务是中央、教育部交给北邮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是大学肩负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积极携手长顺县开展行之有效的定点扶贫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信息科技优势,切实针对长顺县的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调动全体北邮人参与扶贫攻坚的热情和干劲,利用多平台牵线搭桥,把定点扶贫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有效。李友军县长对北京邮电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我校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并介绍了长顺县的基本情况以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长顺绿壳鸡蛋产销、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长顺县扶贫成效明显,离不开北邮的大力帮扶,希望在今后的定点扶贫工作中能够继续精准对接实际需求,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从电商开发、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着重推进。与会人员就如何拓展长顺农特产的销售渠道、以及深化“长顺脱贫攻坚可视化数据库”系统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访期间,李友军县长一行还参观了北邮WIN大创基地和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承担“助顺邮我”长顺科技扶贫项目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