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长顺县“2018年第一期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18-06-14 14:4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

  6月12日,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长顺县“2018年第一期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贵州省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10名教师在我校开始为期10余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办公楼101举行。副校长郭军、党政办主任马启华、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科研院副院长吕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网络教育学院技术部主任刘洪沛及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军副校长对参加学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区等情况。郭校长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周密安排、通力协作,为长顺县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马启华主任对此次培训的行程安排进行了介绍。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校长李阳刚代表全体参训教师感谢北邮的悉心安排,并表示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力争通过培训取得新提高。

  开班仪式后,校长乔建永会见了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一行,亲切询问老师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祝愿老师们培训愉快、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