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吴建伟书记亲切会见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一行

发布时间 : 2017-07-11 10:3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7月8日上午,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县委书记高晓昀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吴建伟书记在10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

  吴书记对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县委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智力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安排。吴书记指出定点扶贫工作是学校接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学校服务社会、锻炼干部的重要契机。高晓昀书记对学校的定点帮扶表示感谢,对学校派出的挂职干部表示认可和肯定,希望学校在长顺县脱贫攻坚战役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期待学校和长顺县在合作中结下深厚的友谊。

  高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图书馆。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校团委、教育信息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