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邮—长顺定点扶贫工作‘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6-11-21 18:35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期两周的“北邮—长顺定点扶贫工作‘教师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2016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副校长郭军、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加培训的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10名教师出席了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郭军副校长为参训的教师逐一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我校周到细致的培训安排以及热情温暖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悟和体会,同时就培训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学员们表示,来到首都,来到北京邮电大学参加培训,收获良多,不仅提升了业务能力,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个人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和知识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会将此次的所学所得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北邮的文化和办学特色带回到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的师生中,更好地教育好自己的学生,使他们成长成才。

  郭军副校长对培训项目的圆满成功及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长顺县教师长期坚守在贫困地区一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敬意。郭校长讲到,从各位老师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本次培训通过随堂观摩、自由选课、专题培训、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北京邮电大学承担贵州省长顺县的定点扶贫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校刚刚完成了定点扶贫长顺县以来的首次教师培训,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尽己所能,不断探索和尝试精准扶贫新途径,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