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扶贫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 2016-03-08 19:3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16年3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定点扶贫相关工作。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教育信息化处、校友总会与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网络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党政办)传达了上级的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并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定点帮扶贵州省长顺县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汇报了研究生支教团在长顺县的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学校的办学实际以及长顺当地的县情民情,从如何能够更精准扶贫,如何发挥我校扶贫的最大功效,如何实现造血扶贫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地建言献策。
  王书记对我校的定点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定点扶贫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有关工作做好。要坚持发挥我校的优势与立足长顺县实际相结合,积极发挥智库作用,积极调动校友会的力量,引导各方形成合力,为实现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