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扶贫攻坚 · 正文

扶贫必扶智  教育当为先


——北京邮电大学定点帮扶长顺县“2019年教师培训项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7-26 18:03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

7月20日-26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定点帮扶、北京师范大学具体承接的贵州省长顺县“2019年教师培训项目”研修班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涂清云出席开班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党政办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仪式。

涂清云对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教育扶贫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将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教育培训的专业优势,通过培训进一步助力教师专业发展,通过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提升整个长顺县的教师队伍质量。

孙洪祥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向工作在教学一线、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认真贯彻中央精神,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在培训骨干教师、设立“优秀生源基地”、选派优秀研究生支教等方面精准施策,为长顺县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师资力量的增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真正成为“四有”好老师。

长顺县民族中学教师刘玲琳代表学员表示,要在此次培训中展示长顺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研修班为期7天,来自长顺县的5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