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1 21:46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0月31日上午,副校长赵纪宁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赵纪宁传达了2019教育扶贫论坛、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关于2019年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我校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采购农产品、编制长顺县信息化规划、开展手机维修培训班等工作。

赵纪宁强调,学校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帮扶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定点扶贫工作。要加强总结,提前谋划近一两年的定点扶贫工作,持续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定点扶贫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