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0-03-10 19:2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赵纪宁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我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长顺县脱贫摘帽情况及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责任书签订情况,并重点讨论了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

赵纪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刻分析,聚焦实际、鼓舞斗志,也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脱贫攻坚的最新部署,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北邮力量。

赵纪宁对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长顺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深入推进“四个不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广泛动员、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扶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三是要把定点扶贫与国情民情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师生赴长顺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把论文写在脱贫攻坚的大地上。四是要打出“组合拳”,加强宣传帮扶,着力提升长顺县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