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向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派出新任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 : 2020-04-18 09:5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4月16日,按照“尽锐出战”要求和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安排,我校新任长顺县长寨街道杉木村驻村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宋祺晨同志到岗履职。临行前,副校长赵纪宁代表学校党委进行了欢送。

赵纪宁勉励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不辱光荣使命。赵纪宁表示,今年面临着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两项重大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全村党员群众的“带头人”,担子重,任务紧。要时刻想到肩负的责任,尽快适应农村的工作生活环境,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排头兵”。要扎根基层,充分调研,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在扶贫一线摸爬滚打历练成长。要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办实事解难题,推动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赵纪宁叮嘱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一路平安、保重身体,学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宋祺晨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不辜负长顺县杉木村群众期望,传承北邮优良作风,大胆探索、开拓进取。不辜负青春韶华,牢记光荣使命,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将尽自己所学所能为学校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欢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