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邮-长顺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培训短期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 2020-09-07 10:48 出处 :

近日,北邮-长顺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培训短期项目在贵州省长顺县顺利开班,共招收学员36名。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中,学员将免费跟随行业内优秀讲师学习,使用、掌握5G智能终端专业的仪器设备。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后,合格的专业人才将获得入职维时科技(闪修侠)机会。

今年6月,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在长顺县正式成立,华为北区高级维修工厂、TCL科技集团、维时科技(闪修侠)、回收宝(阿里)四家企业首批签约入驻长顺县中等职业学校。本次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培训短期项目,是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首个培训项目,后续各签约单位将陆续开展5G相关技术培训,依托政府+高校+企业”人才交流平台,积极吸纳长顺县及周边待业、待岗、务工返乡人员,通过“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综合效益,助力长顺县实现稳定、长期地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