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学校举办贵州省黔南州“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10-22 17:54 出处 :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加快推进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司法改革、优化法治环境、创建法治政府,9月25日至29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贵州省黔南州“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黔南州司法系统69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26111923

副校长苏森、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张茹、黔南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强等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苏森致欢迎辞,田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CI7I5837

CI7I5867

CI7I5815

为期五天的培训包括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环节,内容涵盖数字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法律服务等一系列课程。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黔南州司法系统干部对信息化技术、智慧司法等内容的理解和认知,用信息技术赋能工作,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