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184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07 09:01 出处 : 校团委

北京邮电大学于6月启动专项工作志愿者相关工作,经学院推荐、资格审定、选拔筛选、政治审查,我校共选拔出184名优秀志愿者组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项工作志愿者服务团。经过四个月的通识培训、体能训练、岗位踏勘、模拟演练,志愿者服务团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迎接人民的检阅,最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圆满完成党和国家给予的光荣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专项工作志愿服务团成立以来共开展2次专项培训,16学时通识培训,针对不同岗位分别开展不少于5次的岗位培训,3次岗位实地勘察,3次模拟演练。101日,庆祝大会东侧观礼台嘉宾的集结疏散引导工作均由我校志愿者直接负责,岗位覆盖故宫箭亭、东华门至阙左门嘉宾入场/疏散引导,部分志愿者直接于南侧观礼台上服务观礼嘉宾。联欢活动中我校志愿者服务于东侧观礼台嘉宾入场/疏散引导,岗位包括劳动人民文化宫全部疏散路线及东侧观礼台服务工作,部分志愿者于东侧观礼台直接服务观礼嘉宾。从培训到正式上岗,我校志愿者服务总时长超过11600小时。他们在核心区工作岗位上,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在庆祝大会、联欢活动中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联欢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充分展现北邮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为人民留下一张最美的北邮名片。接下来,我校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热血,沸腾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北邮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