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5-22 16:21 出处 : 真情志愿者联合会、校团委


59-14日,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的40名志愿者以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大奖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大奖赛组委会和中外来宾的一致好评。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创办于1994年,是世界酒类行业三大顶级赛事之一,被誉为酒界“奥斯卡”。大奖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2018年,大奖赛首次离开欧洲,落地中国北京,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专家评委、9180款葡萄酒参赛,规模达历史新高。

今年4月,海淀区人民政府向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高校发出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志愿者招募通知。校团委、校真情志愿者联合会积极行动,经自主报名、选拔考核等环节,共选派40名高水平志愿者参与大奖赛志愿服务工作。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分别承担了评委接送站岗、酒店前台岗、志愿者机动岗等工作,累计上岗200余人次,服务时长达3000小时。从接待嘉宾到会场服务,志愿者不畏辛劳、坚守岗位,为大奖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展现出了新时代北邮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全体志愿者在服务全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彰显了“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北邮担当。

随着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圆满落幕,北京邮电大学大学志愿者以高水平的服务向母校、向首都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志愿服务”始终是北京邮电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北京邮电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先后承担了北京奥运会、世界园艺博览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在本次大奖赛志愿服务工作中,校团委、真情志愿者联合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大奖赛组委会开展工作,志愿者们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扎实细致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各界赞誉,播撒北邮志愿种子,传递青春正能量。校团委、真情志愿者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开展志愿服务,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创建具有北邮气质的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体系,打造大学公益服务新典范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