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教育部网站一线采风栏目报道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6-13 16:23 出处 : 校团委

教育部网站一线采风栏目刊登了题为《北京邮电大学扎实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报道,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工作各项措施成效,为进一步发展校园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校团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重要环节,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坚持以制度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志愿服务网格化管理、搭建志愿服务信息化平台、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构建志愿服务激励体系,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赋予志愿服务新的时代内涵。

全文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43/201807/t20180712_342815.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