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 2018-11-09 16:29 出处 : 校团委

117日,中非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座谈会在团市委会议室举行。我校荣获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纪旭东同学、计算机学院郝燕如同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苏冠宇同学、软件学院田宇同学、自动化学院郝一同学、经济管理学院陶汉庭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欣然同学等七位同学荣获北京峰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校团委高度重视并按照团市委的统一部署,在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为志愿者提供了交通、食宿等保障工作。来自我校15个学院(研究院)的66名志愿者从829日新闻中心试运行开始上岗到95日结束,承担了公共服务台、媒体公共服务区、媒体专用工作区、场馆保障组等8个功能区岗位的任务,累计上岗达384人次,服务总时长逾4400小时。他们身着正装,身姿挺拔地站在国际舞台前沿,不仅提供了专业高效的工作服务,而且展现了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现出北邮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服务的八天里,北邮志愿服务团的每位志愿者用动人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向中外媒体记者展示北京风采,讲述中国故事,增进中非友谊,得到了媒体和组委会的一致称赞。

校团委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体系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