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导航

Resource Navigation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咨询及导师见面会(南京专场)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 2019-05-30 11:07 出处 :

2019年6月16日上午9:00-12:00我校将在南京汉府饭店一楼钟山厅A厅(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62号)举办研究生招生咨询及导师见面会活动,此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地点

9:00-12:00

现场咨询

南京汉府饭店一楼钟山厅A厅前厅

9:00-9:30

循环播放学校介绍

南京汉府饭店一楼钟山厅A厅

9:30-11:45

各学院宣讲

到场单位包括:信通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动化学院、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研究所、网络技术研究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

请欲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并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报考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考生意向表”,并携带身份证到现场交表的同学后期被录取为我校推免生或进入我校复试名单的统考生复试费减免!

参会的学生请扫码进入QQ群:

为方便同学们前来咨询,我校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设置接送班车

地点: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转盘

发车时间:6月16日 8:00

返程时间:6月16日 12:00

至汉府饭店公共交通路线:

路线: 2路、5路、29路、68路,至网巾站下车;

2路、3路内环、3路外环、31路、44路、65路、68路、80路、95路、201路、304路、313路、y2路夜间,至大行宫北站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