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导航

Resource Navigation

关于发放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6-14 16:43 出处 :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4日起开始发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校应届生

本校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不邮寄,请到本科所在班级辅导员处领取。

2、“外校应届生”、“定向协议已返回的往届生”和“档案馆提供的已到档往届生”

凡通讯地址为“自取”或我校校本部地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其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4日通过中国邮政EMS统一寄出,请注意查收。

档案可登录档案馆网站(http://xsda.bupt.edu.cn/web/login/lxLogin.jsp)查询。

3、请他人代领录取通知书

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考生的身份证(或复印件)以及考生的委托书方可领取。

4、到研招办领取地点、时间:

地点:学十楼236房间(从学十楼东侧门进)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5、人事档案未邮寄到我校档案馆的往届生,录取通知书待档案到达后邮寄或自取发放。

6、定向协议未返回研招办的定向生,录取通知书待合格协议返回后邮寄或自取发放。

北京邮电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