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导航

Resource Navigation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1-21 14:19 出处 :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申请—审核”制博士生网上报名即将开始,具体报考流程如下:

各位考生务必如实填写所获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如信息有误,审核不通过者,后果由本人承担!应届生在填报学历学位信息时,最后学历学位填到硕士阶段,证书编号填“无”,毕业年月如实填写。

1、只有我校初审合格的“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2. 2018年11月22日~11月28日拟录取考生登录:https://yjzs.bupt.edu.cn/score/open-examination-home/create.html进行网上报名信息采集,报名费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标准为200元/人;

3.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在12月5日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六日除外)将如下材料邮寄或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十楼242房间),为防止邮寄的申请材料丢失,请选择邮政EMS快递方式邮寄(其他公司的快递方式不接收):

1)打印并签字确认的《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需在报名表“定向单位对考生报考的意见”页由工作单位人事部门主管领导签署“是否同意可报考”意见并签字加盖公章。报考类别一经提交不可更改。

2)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若无请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3)硕士学位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上加盖人事档案公章(红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1张A4纸上);

5)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表((体检项目包括:视力、辨色力、内科、外科、耳鼻咽喉科、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尿素氮(BUN)、血糖(GLU)和血常规。)。体检时间不得早于2018年10月1日);

6)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请准备一个普通小信封用于发调档函。在收件人地址处(信封左上部)填写考生本人通信地址和姓名在寄信人地址处(信封右下部)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100876。在信封的封口处里侧填写考生姓名、报考导师、报考导师所在学院或研究院;考生收到调档函后自行到档案所在地办理档案迁移手续。

其中应届硕士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前将硕士论文答辩决议书邮寄至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换取录取通知书。

4.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研招办(263信箱),邮编:100876

研招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