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导航

Resource Navigation

关于查询拟录取结果及修改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5-22 15:25 出处 :

我校2019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已公示,考生可登录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录取查询系统(http://yjzs.bupt.edu.cn/score/login/admission-login-page.html)查询详细录取信息,登录需要填写的考生编号可在下表查询。

考生编号查询表(点击即可下载)

为了使2019年拟录取的博士生(含直博生)能够顺利收取录取通知书,请所有考生于2019年5月31日前登录上述系统填写收件地址和联系电话。

请他人转收请务必在录取通知书地址栏注明“代收人地址”+“代收人姓名” +“转”;若自取请在录取通知书地址栏注明“自取”。填写“自取”的考生,请于6月中旬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查看领取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所携带材料。

北京邮电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