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邮

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光明日报客户端:春风化雨十五载 ——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19届本科生毕业

发布时间 : 2019-06-27 00:00 出处 :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19年6月2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北邮西土城校区举行,随着该届本科生毕业,该联合培养项目已进入第15个年头。

暴风截图201962713171585

毕业典礼于下午2点准时开始。典礼上,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以“初心不改 一往无前”为题发表了演讲。他提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快速发展的时代,是不断变化的时代,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他勉励国际学院2019届毕业生继承和发扬学长学姐们的光辉意志,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一往无前,为祖国建设助力添彩。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教授在致辞中,对2019届毕业生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国际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望。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发展主任Donald Hu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北京邮电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开办十五年来,获得了巨大成功,得到社会各界的交口赞誉,成为中英文化交流的典范,他希望2019届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并做好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为巩固和深化中英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Ian Mercer先生表示,该联合培养项目于2018年10月再一次获得了5年专业认证期,这是IET工程认证的最长认证期限,标志着联合培养项目的总体管理水平、质量控制能力、课程设置合理性、中英教师水平、学生综合素质、中英团队的密切合作等均走在国际前列。Ian Mercer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代表IET向获得2019年IET年度优秀学生奖的龚嘉莹同学颁发证书。

2019届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589名毕业生中共有201人获得伦敦大学一等荣誉学位,12人的毕业论文被评为北邮优秀毕业论文,其中龚嘉莹同学以出色的综合工程实践能力被授予2019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年度优秀学生奖,18人获得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院奖,32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

链接地址:

http://share.cloud.gmw.cn/yunmei-share...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