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记国际处、后勤处留学生宿舍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5-16 00:00 出处 : 国际处

为弘扬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的校风,有效提高我校留学生的宿舍卫生及排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构建良好的学习、居住环境,国际处联合后勤处于近期主办了“争创文明宿舍”为主题的留学生优秀宿舍检查暨评比活动。

国际处的老师们和后勤处留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一起,分组对留学生一公寓、二公寓、学29楼的留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突击检查,主要从三个方面综合评比:一是消防用电安全方面,是否做到了人走断电,宿舍内无大功率电器等。二是房间内干净整洁、宽敞明亮、无异味。三是日常住宿表现,晚归等违纪情况。最终选出5间优秀宿舍,分别为留学生一公寓502,511宿舍,二公寓3单元202,4单元404宿舍,以及学29楼1902宿舍,涵盖我校本硕博及交流、进修的学生。

5月14日下午国际处、后勤处为获奖宿舍的留学生们颁发了荣誉奖状及奖品,通过本次宿舍检查暨评优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同学们维护好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的居住条件也有助于提升留学生们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