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英国教育部常务次官乔纳森•斯莱特一行

发布时间 : 2019-05-10 00:00 出处 : 国际处

5月9日上午,校长乔建永会见了英国教育部常务次官(副部级)乔纳森·斯莱特(Jonathan Slater)一行。副校长温向明参加会见。

乔校长对斯莱特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斯莱特先生将北邮作为中国之行的首站和唯一到访高校表示感谢。乔校长介绍了北邮办学情况和中英教育合作的丰硕成果,并分享了北邮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经验。乔校长希望未来在两国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北邮与英国高校的教育与科研合作能够全面升级,谱写新篇。

斯莱特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访北邮,对北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斯莱特先生充分肯定了中英两校十余年成功的教育和科研合作,并强调英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英两国高校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会努力推动英国政府对两国高校合作提供支持,也愿意同中国教育部门一道,将北邮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推向新高度。

会后,温向明副校长与斯莱特先生一行共同参观了我校中英联合培养项目办学成果展。参观期间,斯莱特先生同温向明副校长就中英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卡玛·艾琳(Carma Elliot)女士、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区教育总监吴媛媛(Jazreel Goh)女士、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区教育研究与咨询主任刘小小女士陪同来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陈岩、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宋丽丽、国际处副处长王尧、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睿等陪同会见和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