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德国马普物质结构与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德维恩•米勒教授乔建永校长会见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德国马普物质结构与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德维恩•米勒教授

发布时间 : 2019-04-30 00:00 出处 : 国际交流处

2019年4月24日下午,乔建永校长会见了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德国马普物质结构与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德维恩·米勒教授。

乔校长对德维恩·米勒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邮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信息功能材料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规划。乔校长表示希望北邮与德国马普物质结构与动力学研究所建立密切合作,推动我校在信息功能材料领域的科研水平的发展,提升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德维恩·米勒教授对我校在信息领域的地位,以及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与我校就信息功能材料领域共同开展合作研究的意愿。

会后,德维恩·米勒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学术讲座。

我校国际处处长景晓军,理学院执行院长黄善国,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夏安东教授,理学院唐为华教授及李培刚教授陪同参见会见。

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