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Simon Lucas教授一行到访北邮

发布时间 : 2019-11-06 22:42 出处 : 国际处

10月24日上午,徐坤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西蒙•卢卡斯教授(Prof. Simon Lucas)一行。

徐坤对西蒙•卢卡斯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良好的合作伙伴,希望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大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学研究、科研合作、教授互聘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积极探索交叉学科建设和本硕博贯通培养,切实推进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方向发展,尽快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西蒙•卢卡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同徐坤副校长的建议,将就相关议题制定具体方案,努力将两校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