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赵纪宁副书记会见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宋允孚先生

发布时间 : 2021-05-28 10:59 出处 :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会见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世界卫生组织前伙伴关系与联合国改革协调员宋允孚先生。双方就推动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鼓励和支持北邮学子参与全球治理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宋允孚先生表示欢迎,并感谢宋先生受邀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赵纪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未来将持续加强学生对外交往能力和全球治理能力建设,着力培养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时代担当的复合型、创新  型、国际化人才。

宋允孚先生感谢赵书记的亲切接见,并表示很高兴受邀来北邮做专题讲座。北邮是享誉海内外的“信息黄埔”,期待更多北邮有志青年在学校支持下奋发努力,将个人理想抱负与世界和平发展相结合,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