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坤副校长同英国华威大学执行副校长顾赛举行视频会见

发布时间 : 2021-07-12 08:49 出处 :

7月8日下午,徐坤副校长与英国华威大学执行副校长顾赛(Sai Gu)举行视频会见,双方就学生联培、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事项达成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中英双方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徐坤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作为“信息黄埔”,是国内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近年来更是培养了大批交叉学科领域优秀人才。期待未来两校强强联合,以学生交流为起点,逐步带动合作办学、教师互聘、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合作。

顾赛表示,期待双方依托各自优势,面向社会需求,探索“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学科的学生联培和科研合作,让国际合作成为两校办学质量提升的新引擎。

华威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米德兰兹创新联盟成员。2020年,华威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第77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