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坤副校长同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Vadim L. Petrov副校长举行视频会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 2021-12-13 17:16 出处 :

12月9日下午,徐坤副校长与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副校长彼得罗夫·瓦季姆·列昂尼多维奇(Vadim L. Petrov)副校长举行视频会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坤代表学校向彼得罗夫及与会代表致以亲切问候,表示很高兴以视频方式初次会面。徐坤向俄方介绍学校多年以来与俄罗斯高水平大学和知名科学家的密切合作,指出北邮正聚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重点任务,积极承担网络强国建设重任,期待双方抓住中俄交流历史性机遇,在科学研究、教授互聘、课程共建、人才联培、产教融合等方面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为促进中俄教育实质性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彼得罗夫对徐坤的问候表示感谢,并对徐坤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彼得罗夫表示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多年,培养了1000余名中国籍毕业生,相信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为双方建立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实质性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