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代表团到访北邮进行会谈交流

发布时间 : 2024-03-20 09:37 出处 :

3月19日下午,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副校长伊法·埃亨(Aoife Ahern)一行到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孙洪祥、苏森分别会见来访团组,就双方的良好合作基础以及持续强化合作的意向等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对话,交流经验,开拓新渠道,搭建新平台,取得新成果。

来访期间,伊法·埃亨一行还先后访问了国际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就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工程领域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中国教育总教务长保罗·范宁(Paul Fanning)、中国事务处处长盖文·乔(Gavin Chaw)、中国中心招生主管黄洁陪同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来访活动。

图:孙洪祥与伊法·埃亨一行会谈交流

图:苏森会见伊法·埃亨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