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由北邮协办的2019•两岸高等教育(北京)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6-28 14:15 出处 :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6月27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协办的“2019•两岸高等教育(北京)高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本届论坛以“两岸融合、共创一流”为主题,旨在凝聚两岸教育新共识,打造交流合作新平台,全面推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教育部港澳台办、国台办交流局、北京市台办、教委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两岸百所高校的校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论坛。

我校副校长徐坤代表学校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期间,徐坤副校长与多所与会台湾高校代表交流,就推进北邮与台湾地区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切实推进两岸在高等教育方面的交流与融合。我校港澳台办副主任王尧陪同出席。

与台湾高雄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黄义俊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