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 2019-07-12 17:50 出处 : 校工会

7月10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北京邮电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土城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孙洪祥、徐坤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比赛曲目为两首红色自选曲目。20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铃兰合唱团和女教授合唱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和认真排练下,参赛队伍士气高昂、精神焕发,合唱奔放热烈、铿锵有力,并精心安排了领唱、朗诵及个性化的队列、道具等展示,整个比赛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邮教职工以大合唱的方式,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展现了我校教师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锦绣河山国富民强,美丽邮苑歌声飞扬,北邮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与评选,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单位
最佳组织奖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工会、教务工会、民族教育学院工会
一等奖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计算机学院工会
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网络教育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三等奖 网络安全学院工会、人文学院工会、自动化学院工会、电子工程学院工会
优秀奖 理学院工会、民族教育学院工会、软件学院工会、国际学院工会、网络技术研究院工会、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工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工会、教务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工会

校领导为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二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三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奖获奖单位颁奖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国际学院代表队

网络技术研究院代表队

后勤代表队

光电信息学院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

民族教育学院代表队

机关代表队

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

教务代表队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

自动化学院代表队

人文学院代表队

软件学院代表队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

理学院代表队

网络教育学院代表队

铃兰合唱团和女教授合唱团献唱

主持人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