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结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9-11 15:42 出处 :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

9月8日,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沙河校区操场举行。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李杰,承训基地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训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典礼。军训团政委王晋主持结训典礼。

上午九时,结训典礼正式开始。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阅兵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成果汇报展示随后开始,7个营共33个分列式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英气勃发,这是14天军训成果最好的展现。各营连学员组队进行了6个科目汇报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军训团团长王玉柱在军训工作总结中指出,本次军训在学校、承训基地、全体教官和指导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的作风与习惯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下去,努力为北邮增光添彩。

校武装部部长王建坤宣读嘉奖令,对军训中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成绩优异的799名同学进行表彰。

校长乔建永代表学校向承训基地赠送了锦旗,对承训基地和全体教官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对刻苦参训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军训团全体带训干部的出色工作和各职能部门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杰希望同学们一要继续发扬顽强的精神,砥砺奋斗;二要继续磨砺坚强的意志品质,积极进取;三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遵规守纪。他鼓励同学们要以世界眼光发扬时代精神,以家国情怀实现中国梦想,将青春之我融入时代发展,用青春的力量书写青春中国的动人华章,以青春献礼伟大的祖国!

希望全体同学秉持“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传承“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