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1 15:23 出处 : 武装部

9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会议。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建坤主持欢送会。

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晋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自今年4月份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武装部积极落实,通过校院两级、线上线下充分宣传,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广泛动员。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共有100余名男生报名参军,有81名男生上站体检,报名人数和上站体检人数均创我校最高纪录。经过筛选共有14名男生光荣入伍。

新兵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潘强发表入伍感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为祖国做贡献,为北邮添光彩,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装部部长王建坤为入伍同学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向入伍同学赠送了书籍。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作总结讲话。李杰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入伍学生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选择参军报国、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境界、理想和追求。李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学习政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事国防知识,尽快适应军旅生涯,更快融入到部队的大熔炉里;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习部队中老战士的高尚品德,顽强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