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6:2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9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一行。会议听取了长顺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赵纪宁参加会见。

吴建伟肯定了长顺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最新推出的“1+1”定点帮扶新举措。他指出,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学校党委专门研究,将脱贫攻坚实践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当下正值长顺县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奋力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对接长顺县需求,进一步增强帮扶力量,拓宽帮扶渠道,从信息科技、人才智力、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助力长顺县如期脱贫摘帽。同时,吴建伟对学校两位挂职干部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晓昀汇报了长顺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我校派出的挂职干部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长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克深度贫困堡垒阶段,年底将迎接脱贫摘帽专项评估。当前,全县上下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按照“尽锐出战”要求,下派1800多名驻村干部,因村因户因人制定解决措施,逐村逐户逐人按时对账销号,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学校在干部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推长顺县按计划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长顺县有关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