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19-10-15 19:29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获奖名单,我校9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荣获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北京邮电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67所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了1142支团队参加此次评选。经专家复评,遴选出198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经现场复赛、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151支优秀创业团队。

祝贺我校获奖团队!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获奖团队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奖项

1

北邮宽广医疗团队

一等奖

2

“小蜂”室内外自主导航机器人

二等奖

3

粮盾——储粮害虫智能监测一体化解决方案

二等奖

4

基于深度学习的草莓干分拣系统

二等奖

5

互联网+自动化云测试

二等奖

6

范特斯智能健身有限责任公司

二等奖

7

北校生-学霸伴学

二等奖

8

快乐农夫——基于互联网+的宣传创意推广

三等奖

9

水绣集

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