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创业团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两项金奖

发布时间 : 2019-10-16 10:16 出处 :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10月12-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创业团队喜获两项金奖,创造我校历史最好成绩!由张道宁带领的“NOLO VR——5G时代全球移动VR的领航者”团队以主赛道成长组第一的成绩荣获金奖,并以最高票摘得“最具商业价值奖”。由张佳鑫带领的“夕阳再晨——全国最大的青年社区治理公益组织”团队在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上取得重大突破,喜获金奖。我校邝坚、卞佳丽、高鹏、刘丹老师获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3月启动以来,我校师生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共有近15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1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参加青年红色之旅赛道的团队数量创历年新高。其中,有30个项目团队入围北京市赛,最终取得了5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连续五年被授予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在历年斩获大奖、取得突破、获得成功的背后,是北邮对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是北邮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是北邮对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贯探索。

让我们对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北邮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复兴大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