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受邀参加2019年网络扶贫论坛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4:30 出处 : 经济管理学院

10月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网络赋能 信息助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2019年网络扶贫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全国扶贫日系列论坛活动之一。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欢教授和谷奇峰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人民邮电报社总编辑王保平主持。此次论坛宣布了工信部电信普遍服务暨网络扶贫政策顾问委员会的成立。王欢教授作为九位顾问委员之一,代表顾问委员会发言。王欢教授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所做的贡献。谷奇峰老师进行了《关于深度贫困地区网络扶贫工作的研究与实践调研情况》的专题交流,发出了响亮的北邮声音分四个阶段进行。圆桌论坛环节,工信部规划司、中国通信学会、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中国信通研究院及人民日报经社部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络扶贫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成立一年半以来,积极参与各类网络扶贫活动,在理论研究和对外宣传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