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彭木根教授当选“2019·科技盛典”科技人物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6:18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26日,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9·科技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彭木根教授当选“2019·科技盛典”科技人物。

本届科技盛典以“服务创新人才、展示人物风采、弘扬科学精神、传承创新理念”为主旨,围绕“科技筑梦、实干强国”主题,共推选出10位科技人物和2个创新团队,多方位展现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中首都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成就,讲述了他们以国家需要为奋斗目标,执着坚守,默默奉献,实现从追赶到领跑,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自主创新发展道路的故事,抒发了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他们牢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把勇攀科技高峰的梦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汇聚起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向彭木根教授表示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