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慰问学校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 : 2020-01-24 19:2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王文博、孙洪祥一行代表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学校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吴建伟一行首先来到校医院,督促检查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并送上了慰问品。吴建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北京市有关部署要求,坚决履行管理责任,以对师生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随后,吴建伟一行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智能安防指挥中心、学生食堂、总配电室、科技大厦等地,代表学校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在走访慰问途中,校领导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网络运行、餐饮、供电等方面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负责部门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庆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分享到